⭐安夕

全员粉

渡‘我’

可屏幕并没有跟他们反应的机会,屏幕上出现了两个大字‘破云’紧接着是一段文字

诡云奔涌三年前恭州市的缉毒行动中,因总指挥江停判断失误,现场发生连环爆炸,禁毒支队伤亡惨重。三年后,本应早已因过殉职并尸骨无存的江停,竟奇迹般从植物人状态下醒来了。英魂不得安息,他必须从地狱重返人间,倾其所有来还原血腥离奇的真相故事。】

建宁那边的人伸手擦了擦眼睛都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道“谁?!江停!?”“他不是…”

吕局咪了咪眼道:“不知江队可在?”

严峫刚要站起来说话,却被江停摇头持止了摘下帽子和口罩站了起来说:“各位,好久不见”。杨媚:江哥……

“陆顾问?!”“真的是他!”“这…他没…”

严峫站了起来道:“我相信江停,他不是这样的人!”

〈诸位,很抱歉打断你们的谈话,我已经说过的这个空间里有过去的真相,诸位不仿自己去寻找〉槡诺提起裙摆行礼道

建守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着你的安静了下来,槡诺松了口气,看向严江两人微笑道〈严队江队请坐〉

严峫江停两人对视了一眼便坐了下来。

而我们燕城这边的人虽然很好奇发生了什么事,但并且不是自己的事情没有过问

屏幕不知何时换了文字

刑侦人员不是神,在对抗犯罪的过程中必然会有力不能及,甚至判断失误的时候。我们会因此付出惨重代价,甚至留下永生难忘的阴影,但那是每个老刑警都难以避免的--最重要的是,我们在下次面对犯罪的时候,还能不能带着伤痕和阴影再一次站起来全力以赴。】机器般的声音出现在空间

骆闻舟挑眉道:“呦,说的挺对”

可不是挺对吗!刑侦人员不是神会犯错的,就算是神他也会犯错的

纵使千疮百孔,年华老去,我还有你寻遍千山万水,踏破生死之际--再次相聚之间,谢谢你带我回到这人世间。

                                              ——江停】

等等这谁说的?!江停?!建宁的人觉得很不可思议

严峫对江停挑了挑眉说道“你这是对谁说的。”看是疑问其实在是肯定句,看起来让人觉得他知道一样。

江停看了他一眼,低下头不知想什么。

建宁其他人也慢慢的接受了现实,他们都把江停想的太高深了!他也是人,都会有一样情感一样的困难!

费渡咪眼想:人世间吗,真好呀!

骆闻舟似乎感受到了什么看向了费渡,:费渡,你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呢!

四人各怀心思

【停云霭霭,时雨濛濛;八表同昏,平陆成江。

——严峫】

马翔:“哎,是严队,不过看这样子应该是跟陆……江队第一次见面吧。”

杨媚一想起酒店的事,就气得翻了个白眼,说她的酒店是黑店也就算了,还抢走了她的江哥,呵呵!

费渡挑眉说道“江队,好名字。不过还是换个名字吧”并且太好猜了。

江停微微点头表示可行

秦川:“呦,平贵还会诗句呀!”

严峫:“宝钏呀!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而就在这时屏幕里响起了歌曲的旋律

破云

如心中有答案 未被认同

继续追寻 并非故作英勇

都忘了就轻松

但如何肯放纵

能与你破云揭雾 这光景何等光荣

余晖下的浮尘

七月未央的黄昏

回忆里盘旋上升

谁的眼神

沿着逆光捕捉侧身

感受到一瞬间温存

(钻石出现裂痕)

千疮百孔的疼

从不会使我消沉

更容易看清灵魂

好人坏人

何必在乎我真实身份

这故事没有剧本 只有热忱

如心中有答案 未被认同

我继续追寻 并非故作英勇

都忘了就轻松

但如何肯放纵

能与你破云揭雾 这光景何等光荣

真相为谁觅问

也许从没人当真

风吹来太急太冷

荒野之上

拉动提琴旋律是哪人

当过往迷失的错 该谁纠正

如面具有代价 愿承其重

我视死如归 当然由始至终

这世上的种种

有几人看得懂

即使命运是牢笼 也不屑被它附庸

如心中有答案 未被认同

我继续追寻 并非故作英勇

都忘了就轻松

但如何肯放纵

能与你破云揭雾 何等光明

如面具有代价 愿承其重

我视死如归 当然由始至终

这世上的种种

有几人看得懂

即使命运是牢笼 也不屑被它附庸】

破云,穿透云彩迎来光明!

———————————————————————————

这第一首歌呢,我选择了《破云》的主题曲,就向歌曲里说的那样“破云揭雾 何等光明”光明总会来临的不是吗!

当然也有小可爱选择了其他的歌曲,都会有的☺️

评论(4)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