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夕

全员粉

渡‘我’

详情请看前一章

————————————————————————————

【严峫眉头一紧。


“是啊,在你们这种伪善又废物的大人眼里看来,只要没死都不算完对吧。”步薇声音低落下去,垂着头,从下而上死死盯着江停:“所以‘他’抛弃了我,在你们眼里是不是也不算什么?所有本该属于我的东西都被这个卑鄙小人偷走了,是不是也不算什么?”


“那些本来就……”江停颤抖道:“那些犯罪的事情,染血的钱,变态的勾当……本来就不该属于任何人……”


严峫猛然看去,惊愕地发现江停真的在发抖。


“步薇,”他张了张口,尾音夹杂着明显的战栗:“你看看我,根本不是像你想象的那样好吗?别当任何人的影子,就做你自己,光明正大的活下去不好吗?你还那么年轻,甚至不知道他灌输给你的想法其实都是错的……”】


【“喂喂喂?”郎乔听见电话那头没了声音,顿时有点紧张,“还在吗老大?吱一声,你这样一声不响我很慌啊!”


“嗯,”骆闻舟魂不守舍地应了一声,“没事了。”


说完,他不听吱哇乱叫的郎乔说话,就自顾自地挂断了电话。


…………


骆闻舟转身离开地下室,三步并两步地冲上了二楼。


费渡没有住他少年时住过的房间,而是占用了他妈自杀的那间卧室,屋里一点声音也没有,他龟缩在里面,不知在干什么。


费渡的眼珠轻轻一动,玻璃珠似的眼睛里突然有了点活气,静静地转向门口。


骆闻舟:“费渡,把门打开,我跟你说句话。”


费渡一动不动地盯着门板,不知想起了什么,他的嘴角忽然轻轻提起,露出一个半笑不笑的表情,仿佛正在看电影,也不知心里期待些什么情节。

 ……………………

撬锁的“咔哒”声好像在他耳边响起,费渡微微清醒过来,这时,一阵穿堂风陡然掠过他的后颈,他倏地一愣,难以置信地回头望去,惊愕地发现已经开车走人的骆闻舟居然去而复返,手里还拿着一根细长的铁丝。】


叮  世界连接完毕——

连接世界破云、默读——

主人员开始传送——

叮 主人员传送完毕——

四人一进来就听到这机械般的声音,“卧槽”两道声音在这空白的空间中响起,四人对面相对,眼中充满了警惕和不可置信。自己的社会主义瞬间破碎

〈哎呀哎呀,四位不用太警惕〉一个身穿白蓝汉服看起来像19、18岁的小姑娘

费渡咪咪眼,道:“这是哪里,我们为什么会来到这?”

〈四位久违,这是处在两个世界中的封闭空间,我是这所空间的管理人员叫槡诺,请多多指教〉小姑娘哦不槡诺提起裙摆微微行礼道

江停:“目的,怎么出去?”

〈目的吗,请允许我稍后再说,阅读完毕就可以出去,放心,外面的世界是停制的〉说完大屏幕亮了起来,正是他们进到这个空间的时候。

四人两两相对,骆闻舟:“阅读,阅读什么?那现在开始?”

〈抱歉,现在还不行,主次人员还未到,请四位稍后,四位不仿介绍介绍〉槡诺道

骆闻舟:“燕城市市公安局刑侦队队长,骆闻舟”

费渡:“燕城市燕公大心理研究生,费渡”

严峫:“呦,同行啊!建宁市刑侦支队副队长,严峫”

江停:“陆成江,一普通人”

骆闻舟费渡对视了一眼,普通人?看这不像,不过他们还没有刨根问底的态度

叮——就在这时空间里响起声音,严峫护住江停,骆闻舟护住费渡,四人看向槡诺

〈不用担心,两个世界的主次人员要到了〉槡诺道

叮  主次人员开始传送——

一瞬间空间出现了许多人,陶然、郎乔、马翔、韩小梅、肖海洋等人

“卧槽,这哪!”“严队,陆顾问”“骆队”“费总”“闻舟,费渡”“卧槽,闹鬼了!”空间里一时间热闹了起来

叮  主次人员中有危险人员,正在隔离——

“卧槽卧槽卧槽这…这…”“我疯了?!”

叮 主次人员传送完毕,请管理员住侍秩序——

槡诺看着他们,突然有些头痛〈请安静,请各位安静下〉

骆闻舟、严峫同时喊道“安静!”众人同时安静下来看向他们。

〈多谢骆队严队了〉槡诺提起裙摆行礼道

〈欢迎各位来到阅读空间,请各位放心你们的世界是停止的,意思是你们什么时候来到这里的回去就是什么时候。〉

陶然:“阅读?阅读什么?”

槡诺道〈阅读你们的过去和未来的,如果你们想知道过去的真相就好好阅读吧,这里有那些被埋葬的过去和真相〉

未来!真相!众人的三观破碎

严峫道:“你怎么知道我们的未来的?你到底是谁?”

槡诺笑道〈在这个时空里有许多的世界,不少于三千多个,有你们过去、现在以及未来。而我的任务就是让这些被埋葬的真相重见光明,让那些迷失在自己的世界中的英灵,重归故乡。至于我是谁,你们可以当作来自不同世界的人〉

老领导们对视一眼,看来是不得不读了!

吕局:“小姑娘,请开始吧。”

槡诺微微行礼道〈请各位不必紧张,由于阅读文章太多,要很长一些时间,我们先阅读一些语录,听一些歌曲,当然语录是诸位说过的话也有未来的,歌曲是根据你们的过去、现在以及未来改编的〉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还没有反应过来,眼睛里充满了茫然


评论(5)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